“捧南高”

我愿你平安

【成南】你很甜

“成哥…轻点…

     成哥 ,别…”


——

小高不高,想捧南高

  大家好,我是捧南高

半夜发疯文学,梗源今年2月那场

  改文.

——


  夜晚,黑暗,好像下着点雪;寂静,甚至有只小猫轻轻踩在路沿上都能听见。屋子里,张九南正躺在沙发上看手机 。



1

  看着凌晨还不睡觉的人,高九成陷入了沉思{这莫非是一个时隔半年没上台突然上台的人的后遗症?!}


  “九南,你还没睡?”高九成试探的问着


  “没有,我搁这背贯儿呢”张九南转头看见九成过来。他现在看这几天他的录像,录像里他正背贯儿呢。



  高九成听见“背贯”俩字已经快绝望了“九南,背了200多天的贯口了,你再背,我就让你出门当流浪狗了”



  张九南在停演的200多天里,天天背贯口,就是贯口小孩子都翻出来背了两遍



  只要是来看过他的都被他拉着背过贯口


  所以,高九成其实现在已经在所有人里算温柔的了。


  张九南一听,把耳机摘下赶紧解释:“不是不是,成哥,说错了,我听咱俩活呢”说着还把手里的手机举起来


  “昂,那你记得早点睡”高九成看着这么兴奋的人,心里也是想着封箱完了,那人激动就激动吧,晚点也没大关系



  “得嘞师哥”张九南痛痛快快答应了,还送给了高九成一个专属狗子牌微笑。




  天空沉浸在黑暗之中,逐渐又有了些光。




  “凌晨”6点,高九成起来喝水,一看客厅惊住了。

  张九南露着腿,侧躺趴着睡着了,脖子还弯着,在沙发上大冬天,只盖着一个垫子。


  高九成本想弄醒张九南,让他回屋睡切 !但看在昨天这人还挺兴奋,睡得也挺晚的来着,就决定好心一回,把他的腿搬直,又弄了条毯子给人盖上了。



  其实吧,昨天晚上,张九南看活的目的并不只是看活,也是为了搜搜这场能被那些“流氓女孩”剪出什么花样来



  这不,有那个包袱,前后截的干干净净,就留一句高九成的“我心疼你”,张九南其实看见以后有点懵,但是这么一剪,好像成哥好宠自己也就满足了。


  然后关掉手机,直接仰在沙发上睡着了



  第二天上午,直接睡在沙发上的后果显现了。



  他在沙发上感受着因睡姿不对而闹腾的颈椎和因为着凉而不安生的胃。

  


  颈椎,只是酸疼了一会,跟落枕似的,不过挺快就好了。



  但是,一宿着凉的胃让九南无所适从,使得九南真的一点都不想吃饭,还有点恶心。



  当他看见高九成拎着两袋子饭回来,更恶心了,索性挪回屋里去。




  而高九成也是罕见的发现,自家搭档没有飞过来吃饭,而是…默默挪回卧室去了?

  高九成觉得有点莫名其妙,去屋里一看,那人又侧躺着,好像又睡着了


  算了吧,昨天小封箱,今天就歇了,就等着最后了,那就让他睡会儿。 没事,反正都行,晚点也没事。


  高九成抱着这样的想法出去了

  



  卧室里躺在床上,张九南其实也睡不着。



  胃里在翻腾,嘴里有点冒着酸水,只能是先顶着看看。不行的话再去坦白。



  “不就恶心吗,没啥”张九南倔强地想着



  胃里其实没什么食,没有东西垫着,酸水只是一阵一阵的往外冒。


  胃里一阵阵抽搐,张九南紧闭着嘴巴,咽了下去,可是还是有一两滴生理泪水掉落。



  张九南索性坐了起来,刷着手机,努力掩盖这阵难受,希望能使胃平静下来。



  然而坐了一会儿,九南感觉好点,就去客厅找他成哥了。


  “成哥,午饭呢”他装作没事的样子问


  但他问完这句话,有一股强烈的恶心冲了上来


  他瞄准一个垃圾桶以最快的速度冲了过去,昨天晚上吃的东西全都被一股脑儿的吐了出来。


  等高九成转过神来,马上拍着张九南的后背。他也趁着现在,把最后那一点在胃里造次的东西吐了出来。


  “你怎么了?”高九成问张九南,边问边扶着张九南起来。


  “我没事”张九南把高九成往后推了一下

“我蹲一下就行”


  张九南眼前其实在刚吐完以后是漆黑一片,刚好一点,再起来,他估计也就又坐下了



  高九成看着这里倔死的亲搭档,就只能去拿了个水杯,倒了一点热水,放在张九南面前,还往水里面加了一点点糖。



  反正张九南缓了半天之后,拿起水来就喝完了

  “我好了!”张九南猛地站起身,还没好呢,眼前突然又一片黑。


  “你歇歇吧你,什么体质,还没一个小姑娘强呢”高九成看着从洗手间进去就差点撞了门的张九南,决定多留意一下。


  看着刚洗完手出来想着反击的张九南,果不其然,出来就撞门上了。


  “诶,说什么来什么,看看吧”


  “你也一样成哥!”张九南还不死心的想反击,不过午饭事关重大。“对了午饭吃啥”


  “我来做吧,别指望出去吃”高九成直接回怼,然后进了厨房。



 没有什么别的菜,张九南的破胃中午只有粥能喝。


  不过是腊八粥,是甜的,里面被高九成加了小半把冰糖。

 两个人总共端了一碗粥,一个勺子


  “说什么也要让你先试毒”张九南把粥盛起来一勺,给了高九成

 “行”高九成一口咽下“挺甜的”


  “我也要”张九南把碗端过来,尝了一笑看完,是真的甜。


  “真的很甜”张九南冲着高九成,亲了一下他的脸。


  “那今天晚上的你也很甜嘛”高九成漏出一抹笑,一种张九南明天好像起不来的笑。


“成哥,别别别,”张九南缩到沙发上,露出一个惨淡的微笑


“成哥…轻点,不能欺负病员!”




——

End.

评论(18)

热度(89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