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南高”

我愿你平安

【成南】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了,我终于可以告诉你

  我     爱     你”  

——



  今天愚人节

  

  得了感冒的张九南从早上开始一直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直到晚上八点,高九成发了朋友圈说

  {王九龙这个孙子,愚人节这把戏还能蒙我?}


  配图一张他和王九龙的聊天记录


  张九南点开图片仔细看了看。




  就是王九龙给成哥发了条微信说:“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高九成也配合着演,回道“好呀好呀,我很乐意”


  这会改王九龙无语了,回了一串省略号





 图片到这里就没了,张九南退了出去



  退出来张九南才刚刚反应过来,今天是愚人节。


  他想仿照着王九龙去说,可发送怎么也摁不下去。


  张九南想了想,换了个语气,给高九成发过去一条消息。


  “成,你爱哥吗?”


  张九南假装霸气的问道,可是他的心里却慌的一批


  很快,高九成无奈地回过来,


  “爱爱爱”


  高九成心里想着

“嘚,愚人节把戏还得来一次,还得哄小孩”

  

  张九南看着,被搭档回复的无语住了。




1


  问,

一个逗哏被自己的捧哏给噎住了怎么办?

  



  张九南泄了气,却满脑子想着怎么说。


  一个相声演员到现在连句话都不会说了



  等了一会,张九南突然来了想法,既然愚人节,那就大胆一回。



  于是骚气说了一句

“成哥哥~~,你做我男朋友吧”


  对面很快回了“好”

  

  本来有点紧张的张九南,惊讶得在自家床上直接蹦了起来,随即开心地回道“那你在哪?我去找你”

  

  不一会,对面一条位置信息发来。


  张九南找了半天,就找到一袋感冒冲剂,于是一股脑,也没个水就咽了。


  他迅速打了车,去找高九成。


  屋外的风不知为何,四月的天却还像初春似的,格外的冷。现在这会正下着小雨。


  雨水淅淅沥沥,下了一整天。



  张九南知道这个位置,这是一个小饭店。高九成貌似挺喜欢这里,带着张九南来过几次



  又点开刚才那条朋友圈,张九南心里有点酸味



  可我只想拥有属于我自己的成哥,我希望今晚,成哥只是我一个人的。



  张九南心里嘟囔着。


  他幻想着到了地方能光明正大的抱着他的成哥,趴在他的肚子上。



  仅此而已,现实却不能如愿



2

  他真的很喜欢拥抱。



  非常喜欢。



  他恨不得在台上有机会就粘在高九成身上,高九成和观众也乐得有只修狗粘人。



  可台下他每一次想去抱抱他的成哥,他都会被他成哥说的每一句话刺激到。



  “你看,我家孩子画的这是个什么玩意儿啊”


  “诶九南,你周末跟着我去公园呗,糯糯想去公园,你嫂子没时间”



  “张九南……”



  张九南不想再去回想其他的,一个比一个扎心。


  每一句都毫不掩饰自己已经有了家庭


  而他,只是“搭档”


  即使短暂的撒娇可以以玩笑的方式拥抱着你,我也不想撒手。



3

  不知不觉到了餐厅,他似是还在神游。



  直到他看见了高九成。



  他鼓起勇气,冲到高九成怀里,使劲抱着他的成哥 。他成哥怀里暖暖的,宽宽的



 “也许这种感觉从今天以后就不会再有了”

  

  

  所以他抱得很紧,生怕以后就不会再有。

  

  

  高九成被抱无奈,轻轻拍了拍他的头

  

  

  “我的小“男友”呀,这是怎么着,要谋害亲父?”高九成打着趣

  

  

  “呸呸呸,我是你爸爸”


  张九南瞬间松开,弹到了沙发上。

  

  

  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做梦,以为整个夜宵高九成都叫他“小男友”,他甚至都快当真了,喝了三瓶,高兴得很。

  

  夜宵以糯糯打电话要和高九成视频为结尾,当然,张九南醉醺醺的不知道。

  

  高九成开着车,把醉乎乎的张九南送回来。家里又恢复一片寂静。

  

4

  

  第二天早上


  他看见了自己身上的衣服知道,是真实发生的,却也因为他看到了高九成的微信而失去了一切幻想。

  

  

 他真的抱了高九成了,高九成也真的有家了

  

  

  


 “对不起,昨天糯糯打视频了,下次我再请”

  

  

  

———End.

  去inner可以看见不用粮票和礼物的彩蛋哦!


评论(12)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