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南高”

我愿你平安

【九亭】

第一次写这对,见谅


1

  风清幽.树叶随着风轻轻摇晃,阳光从树叶缝隙中撒向大地,斜照进屋子里。


  刘筱亭窝在沙发上,看着朋友圈一个个都出去玩,嘴上不说什么,可是心里堵的慌,想着“合着就我一个那个五一没抢到票不能玩的大冤种”,撇了撇嘴。



  刷着刷着朋友圈,忽然他的手停了下来,停到了一张照片上 



  是张九泰随手在电梯里拍的照片


  他的脸被手机半挡着,身上穿了一个白短袖,套了派大星的衬衫,下身则是海绵宝宝的沙滩短裤



  刘筱亭熟练地把照片保存。


  因为张九泰有删朋友圈的习惯,并且自拍还…这么诱惑人的也不多。


  刘筱亭红了脸,继续翻着下一张照片

  下一张则是九泰跟另一个陌生男生的合照

  

  

  刘筱亭在脑中回想,好像这是张九泰的兄弟吧,叫什么来着,好像姓马吧

  

  

  刘筱亭回想半天也没个什么线索,索性继续翻着最后一张,

  

  最后一张是一片海,水天一色,中间有一条白色的缝隙,还有张九泰的一手,上面托着一个小海螺。

  

  

  刘筱亭羡慕啊,却也只能自我安慰一下下,想着“怎么滴,我还省钱了呢”

  

  刘筱亭退出照片,看着满屏幕的五一旅游,毅然退出了朋友圈,关上了手机。

  

  他看着眼前的一个小相框发呆

  

  

 那是他和张九泰的第一个礼物,那会他俩还在传习社,张九泰那天在回宿舍的路上,突然掏出一个海绵宝宝的小钥匙链,送给了刘筱亭。



2

刘筱亭很容易缺乏安全感,总会多想。



  他突然对那个什么马有了印象


  他那兄弟是他在传习社时期就认识好久的一个好哥们。



  这个钥匙链那会好像是说,本来是送给马什么的,结果他没来



  当初他自己很兴奋,完全只顾着他送给自己礼物了,却没有注意到,那只是他兄弟没要



  刘筱亭的头想到这里突然“嗡”一声,像是炸裂一样撕扯,又想起来许多

  

  他又突然想起,这次三亚旅行是九泰策划了好久他们两个去的,可是,张九泰只说了一句“我们都多久没见了”就走了



  刘筱亭满心委屈 ,


  “所以呢,我只是他的替代品吗”



  刘筱亭努力回想着张九泰喜爱自己的记忆,却又好像哪个都和他那个兄弟有关。



  当初张九泰的兄弟去留学,他们俩还没在一起。张九泰表面上没什么事,其实发愣了整整一天,连老师都看不下去了,一节课点了三四遍


  刘筱亭不再也不敢往下去想


  “我可能真的只是

  他在他兄弟留学中的一个替代品吧”




  刘筱亭把抱枕抱在自己怀里,使劲抱着。

  他想痛哭一场,却又不知为何,只能红着眼角,把头缩进抱枕里 

  张九泰,如果他不留学,现在这里是不是就是他了

  刘筱亭想把自己缩在抱枕后面,后退,后退,直到靠到了沙发背上。

  突然,门被敲响了



3

刘筱亭很容易多想



  一多想,就浑身不舒坦



  胃是情绪器官,情绪不好,他也就不好


  胃酸一阵阵往上反,刘筱亭也一阵阵恶心和抽痛。


  当听见敲门声时,他刚从上一阵恶心中缓过来,慢慢下了地。


  刚打开房门,他还没来得及动,突然而来的一阵反胃,紧接天璇地转


  “哗”


  刚吃不久的午饭吐了来人一身。



  刘筱亭还没反应过来,来人转到了刘筱亭身后,顺着后背


  那人嘴里还不忘说着“这是又吃凉的了?”


  站在缓了好一会儿,刘筱亭才反应过来,这是张九泰。



  刘筱亭转过头来,看着眼前被自己吐了一身的张九泰有些尴尬


  “你…去洗洗吧,我没事”



  张九泰看起来却不是很在意这个,他绕了一圈,把大衣拖在洗衣机里,顺便接了杯水递给刘筱亭



  “咋样,好点了吗”张九泰问



  刘筱亭小脸黑红黑红的,故意躲开张九泰的视线,“没事,你去换衣服吧”


  张九泰一看就知道,自家是不知道又想什么了

  

  张九泰试探着问“怎么了?是我忘了什么事了?”

  刘筱亭不说话又喝了一口水。


  张九泰又问“怎么啦?”说着拉起刘筱亭的手

  刘筱亭不动声色的把手移开 他问张九泰


  “我真的是他的替代品吗”



  张九泰一看,嘚,这是想什么去了。


  “怎么会呢,那你说,你是谁的替代品”


  刘筱亭小声说


  “你那个兄弟”


  张九泰这下知道了,绝对是哪次事让刘筱亭瞎琢磨成这样了


  “怎么会,你是独一无二的”


  “那,那个礼物…不是你兄弟不要才送给我的吗”刘筱亭说着,指了指那个钥匙链。


  “不是啊,那是那会我的一个小借口嘛”张九泰说着又拉了拉刘筱亭的手


  “那,不是因为你兄弟留学你才看上我的吗?”刘筱亭小心翼翼的继续问


  “不是呗,我兄弟哪出国留过学啊!他那是出国旅游三天!”张九泰心里暗暗拍了吧自己脑门


  张九泰看着刘筱亭差不多了,小声问


  “那,现在不多想了?”


  刘筱亭笑了,“不多想了”


  张九泰拉着刘筱亭的手


“你永远都是独一无二的,

    你 永 远 在 我 心 里     独  一  无  二”


——END.

评论(2)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